就业指导
“牵手宿迁 圆梦未来”――研究生院召开江苏省宿迁市定向研究生毕业生选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研究生毕业生积极、主动、稳定、高质量就业,2020年10月28日下午15:30,研究生院在2号楼400教室召开了江苏省宿迁市定向研究生毕业生选聘宣讲会,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杨彦,泗阳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陈磊及其工作组,以及2021届百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宣讲会由毕业生辅导员袁立莉主持,辅导员宫笑莹参加了招聘会并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江苏省宿迁市改革创新力度大,创新创业载体多,产业发展前景好,人才成长空间广,是江苏沿海地区向中西部辐射的重要门户城市,是徐州都市圈、江淮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是沿东陇海线经济带、沿海经济带和沿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而泗阳县“拥地理之形胜,承古国之流觞,沐河湖之灵秀,品美酒之绵长”,“襟泗滨淮,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5000多年的文明史”,是河湖清秀、宜业宜居的生态之城,也是外联内畅、交通便捷的水陆要津。


杨彦副部长在对宿迁市和泗阳县进行了地理环境、历史文化、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后,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人才政策、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就业是民生之本,对整个社会生产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黑大学子将继续脚踏实地,丰富自己,在就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本次宣讲会中,宿迁市选聘工作组对黑大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研究生院也将继续推动学校与用人单位间的深度合作,搭建二者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为研究生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