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开展就业缓冲区面试选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0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有效落实学校就业缓冲区的相关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支持68900研究生院B201开展了结构化面试进行现场选拔。研究生院邀请学院领导班子、招生就业处、审计处以及人事处的老师担任本次面试的主考官。


本次面试涉及28名考生现场面试与线上面试同步进行。面试考题涉及学生活动的举办临时性工作应该如何顺利完成等,旨在考察面试者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

面试过程中,有的同学头脑清晰,回答问题有理有据;有的同学积极思考,制定出多种方案。此次面试全面地考察了各位考生看问题的视角解决问题的能力。

每一同学面试完后,评委们都会认真讨论,商议结果,给出最公平的成绩评委们认真的态度可以看出他们对此次面试重视


而参加面试的考生们同样认真对待,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面试环境。此次面试体现了研究生院对就业缓冲区工作的重视,也表达了研究生院对各位同学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关心。希望通过面试的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研究生院共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