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2019级专业学位1-10班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毕业季就业指导与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0-09-1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研究生2019级1-10班通过腾讯视频召开了新学期年级大会暨毕业季就业指导咨询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家源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李家源老师就毕业生在面临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几种心理误区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以实际就业问题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详细阐释了什么是三方协议、应往届生区别如何以积极地心态去求职等实际问题



 

其次,就当下就业形势,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积极主动出击,不依赖,不等待,想尽办法,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抓住机遇,积极创造就业机会,求职过程中坚定就业信心,形成良好职业观。最后,李老师针对同学所提出的就业信息获取、面试过程中易出现的几类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就业指导咨询大会,贴近学生求职实际,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诸多疑惑,明晰了同学们的就业方向,为毕业生们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