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关于破“简”成蝶,“职”等你来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不管是求学,还是就业,一份好的简历都将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展示自我的名片。好的简历可以清晰明了的展示自己,还可以让他人更好的了解自己。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一年一度研究生院简历制作大赛正式开启!

参赛对象: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全体在读学生

参赛方式:本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学生作品以个人为单位,采取线上发送邮件的方式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

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参赛作品必须表明自己的求职岗位,主题明确,构思新颖,充分展现研究生的个性及职业形象。

(2)文字准确、有条理、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力。简历内容可根据自身期望来填写,符合自身能力范围即可。

(3)大赛将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特色、设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4)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需用A4纸张排版,一页为宜,最多不超过三页,统一为PDF格式,发送电子版。

(2)参赛作品制作软件不限,方式不限,参赛作品容量不超过5M。

作品提交:

(1)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8日晚20:00前。

(2)作品提交方式:上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dxueshuo2020@163.com)。

(3)文件名以“专业+姓名+联系方式+辅导员姓名”命名。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将通过黑大研究生公众号公布。对获奖学生颁布荣誉证书,发放奖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