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4届毕业信息之842--中国民航大学朝阳飞行学院
作者:     时间:2014-04-0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中国民航大学朝阳飞行学院(天津杰普逊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航大学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民航飞行员教育培训机构,学院注册地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主运行基地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学院依托中国民航大学在民航特色人才培养上的综合优势,采用科学的运营管理模式,按照“高起点、正规化、国际型”的办学理念开展飞行驾驶执照培训。

学院毗邻辽宁省朝阳机场,占地面积520亩,一期建设累积投资5亿多人民币。学院于2009年7月获得了中国民航颁发的民航飞行人员培训资质并开始运行。学院硬件设施一流,建有飞行中心、飞行公寓、接待中心、机务楼、空勤食堂、维修机库等。学院现有一支飞行技术精湛、作风过硬,与国际民航接轨的中外籍飞行教员队伍,现有包括高性能训练飞机在内的各类飞机45架,五级飞行训练器4台。学院还将于今年引进并建设飞行模拟机中心,购置全动飞行模拟机1台及其配套固模1台。学院已同国货航、东航、天津航空、奥凯航空、邮政航空、河北航空、山东航空等12家国内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其培养和输送大批飞行人才。学院现为中国民航ADS-B(1090)系统建设试点单位和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通用航空飞行情报服务系统”和“通用航空综合运行支持系统”试研单位。学院还同法国国立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联合申报了欧盟飞行人才培养项目并已选派数批人员赴法进行专业培训。

学院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人员,真诚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共创学院美好未来。一经录用,双方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优厚的工资薪酬及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障和住房公积金待遇。学院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并竭力为优秀人才创造继续深造、出国学习培训的机会,晋升发展空间广阔。

有意者请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学历、学位、成绩单、相关证书证件的复印件。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四段81号

邮政编码:122000

联系电话:0421-7255010 18940505116

传真:0421-7255005

邮箱:chaoyangzhaofei@sina.com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飞行模拟机维护管理岗

1.岗位要求

(1)男性,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通过CET-6,英语应用能力强;

(3)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

2.工作地点:辽宁省朝阳市。

3.一经聘用,由单位委派赴国内外接受系统的模拟机维护培训。

二、航材保障岗

1.岗位要求:

(1)男性,大专(含)以上学历,机务维修相关专业;

(2)通过CET-4,英语应用能力强;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

2.工作地点:辽宁省朝阳市。

三、飞行教员

1.岗位要求:

(1)男性,大学二类本科(含)以上或大专理工类专业;

(2)身体素质达到民航飞行人员体检标准;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心。

2.工作地点:辽宁省朝阳市或学院指定的其他训练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