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4届毕业信息之848--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4-04-0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1954年在北京成立,1970年搬迁至桂林,1999年由事业单位转制为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桂林电科院成立以来,承担了多项国家、部(省)级科研项目和地方经济建设科研项目,取得成果900余项,获得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140余项,为我国机械、电器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公司现有职工7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50%以上;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1万余平方米;拥有精良的测试设备,先进的科学仪器和强大的产品开发手段。拥有国家级“电工材料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设有 “广西院士工作站”、国家认可检测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广西电器产业工程院”、“广西电工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科研开发平台,被广西区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创新型企业”,是我国电工合金、薄膜成套装备、绝缘材料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桂林电科院转制后,已发展成为以电触头材料、电工塑料、双向拉伸聚酰亚胺薄膜、薄膜成套装备、特种电机为主导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在"十二五"规划期间,我公司在桂林国家高新开发区英才科技园建设占地300亩的电工电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成达产后预计全院年营业收入将达25亿元;着力打造院总部研发中心、英才园产业基地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格局,巩固和提升我公司在电工行业的领军地位和良好形象。

我们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愿意吸纳最优秀和最有潜力的人才,并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有良好的发展。诚邀优秀的您与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信息

桂林电科院诚聘英才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人数

岗位要求

1

《绝缘材料》期刊编辑

硕士

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

1

英语六级,熟悉编辑软件使用,有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模具工业》期刊编辑

本科

模具、材料成型及相关专业

1

英语四级,熟悉模具设计及制造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模具设计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善于沟通。

3

制程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化工类专业

2

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

电子束焊机设计与制造

本科

机电一体化

1

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掌握自动化控制原理、PLC及机械设计、制造工艺

5

财务/会计

本科

财务管理、

会计

2

有责任心、工作主动、认真。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劳保、保健津贴、免费工作午餐、高温补贴、取暖费,两年一次免费体检,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假等假期。

联系电话:0773-5860116 邮箱:rsc@glesi.com.cn

2264937384@qq.com

联系人:荣女士 QQ:2264937384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东城路8号 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