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4届毕业信息之849--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4-04-0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系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牌号0552.HK)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现有人员1000多人,下属专业子公司三家、分公司三家。

公司定位于信息化领域(TMT)生产性服务业主导者,依托“上善若水的乙方文化”,致力于为通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政企及公众客户提供通信规划设计、监理、工程施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营销外包、物业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公司产品及服务覆盖通信信息产业链各环节,是信息和媒体运营商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公司通过法国AFAQ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拥有省内领先的资质、良好的客户合作关系、广泛的本地化服务网络、独具特色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和具有丰富经验的服务团队。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服务理念,加快业务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信息和媒体运营商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和服务于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力量。

招聘信息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以下专业重点院校毕业生加盟:

通信或电子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名

计算机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名

法学、会计、经济类专业: 本科学历 5名

应聘岗位:工程设计、监理员、招投项目助理、软件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项目管理主办、会计主办。

要求:1、思想品德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CET4级以上及计算机国家二级以上证书复印件等其它资料。

通信地址及邮编: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28号电信综合楼七楼 (570203)

联系电话:0898-65229909

电子邮箱:hntxfw@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