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4届毕业信息之854--河北省发凯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4-04-0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省发凯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有服务节电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元。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主要从事能源开发、节能服务、节能量核查检测等方面业务。主要从事节能产品技术的经销、安装、维护和研发;信息咨询、方案设计和合同能源管理等中介服务及资产、资金和项目管理等。公司紧紧围绕全省节能减排的中心工作,以电力需求侧管理为突破口,本着“认真负责,用户至上”的精神,着力推进电力需求侧管理所涉及的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务求切实取得成效。项目实施中,在调研、设计、施工、维护等各环节坚持“科学、优化、长效”的原则,同时提供政策指导、信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其中承担并出色完成了省直照明节电改造工程、省绿色照明居民推广活动、省农科院热泵技改工程、省教育出版社电蓄热技改工程等一批重大项目,并为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变频技改项目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公司现因事业发展需要,急需招聘大量高层次人才如下:

技术人员

要求: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供电、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计算机软硬件、计量、暖通、通信等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有相关证书、经验者优先;

以上人员要求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表达能力,团队意识强。

简历投递邮箱:hbfkny@163.com(请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方式命名邮件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