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领导深入2018级学术学位第4学生党支部指导帮学
作者:袁立莉     时间:2020-09-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实地倾听学生意见,引导学生在奋斗与担当中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2020年9月14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罗跃军老师深入研究生院2018级学术学位第4学生党支部指导帮学活动在2号楼114教室举行。辅导员袁立莉老师,2018级学术学位第4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季禹含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季禹含向院领导和老师汇报了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汇报到一年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党委的号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员先锋岗系列活动、110接警中心志愿服务、校园安全研讨会、图书馆志愿服务等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开展云党课、云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罗跃军老师对支部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就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罗院长鼓励同学们勤学苦练,积极参加法律社会实践,在实习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法律思维。同时,罗院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指导,鼓励支部党员规划清晰的职业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最后,罗院长就黑大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院领导指导帮学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对专业知识的浓厚兴趣,更加清晰地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会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院领导的殷切嘱托,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