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我校2018级研究生向研究生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6-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2020年6月5日,研究生院2018级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侯檬檬与所在集团联合创始人计常亮向研究生院捐赠1000只口罩及400瓶消毒液,侯檬檬及顺诺教育集团的捐赠为学校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助力。

患难时方见人间真情,疫情发更显情谊深长。研究生院院长罗跃军、党委书记刘凤影、副院长张龙以及辅导员宫笑莹代表研究生院接受顺诺教育集团的捐赠并对其助力学院抗击疫情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罗跃军院长向2018级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顺诺教育集团董事侯檬檬颁发了由学校校友会提供的捐赠证书,刘凤影书记为顺诺教育集团董事长计常亮颁发捐赠证书,感谢顺诺教育集团对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正值研究生院第一批返校学生即将返校之际,顺诺教育集团捐赠的全部防疫物资,将全部用于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

DDFE5

罗跃军院长为顺诺教育集团董事侯檬檬颁发捐赠证书


侯檬檬为研究生院2018级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疫情期间,她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线上活动,荣获黑龙江大学“战役时光里的青春感悟”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了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组织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二等奖。此次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的行为,不仅展现出她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表达了她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浓浓学子情。侯檬檬表示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情况下,为母校师生做点事情是她的一点心意,也是作为黑大学子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多一份安全、多一份保障,未来她也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继续提供助力。

D9358

刘凤影书记为顺诺教育集团董事长计常亮颁发捐赠证书


顺诺教育集团是一家扎根民办教育产业,集课程加盟、教育培训、教育咨询、产品研发等一站式教育平台。总部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旗下拥有:托管365、莘易练字、甜言口才、思达全脑等多个教育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帮助别人,成就自己”助力民办教育行业的发展,内抓研发、外拓市场,为学校创造更多的荣誉与价值。本次捐赠充分体现出了顺诺教育集团与我校的深厚情谊,同时也展现出了企业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

病毒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暖人心。在第一批返校学生即将返校之际,抗疫物资的捐赠不仅给研究生院防疫工作带来物资上的支持,也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疫情期间心系母校的爱校精神。(研究生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