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课堂第十、十一讲
作者:杨斯文     时间:2019-12-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的实际困难,2019年11月26日18:00,研究生院2018级学术学位第13学生党支部于汇文楼351、355教室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课堂第十、十一讲。2018级学术学位第13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代表展琳琳和张馨文进行授课。

为切实提高少数民族学生的英语水平,使少数民族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的授课党员针对不同年级、不同水平的学生需求,开设分班分流专项教学辅导。授课党员代表们针对大学英语(I)、大学英语(III)期末考试题型进行了讲解和练习。课堂上教学内容衔接紧密,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授课党员代表们通过引用和讲解考试真题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归纳总结出考试高频词汇,同时讲授了快速记忆单词的技巧,从而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信心。少数民族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研究生院授课党员牺牲课余时间开展帮扶课堂活动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领会吸收课堂内容,力争在期末考试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的授课代表们在帮扶教学中,工作认真细致、态度积极诚恳,充分发扬了先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授课代表们将根据少数民族同学的需求,继续在提升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成绩、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实际困难上下功夫,全面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研究生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