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课堂第八、九讲
作者:杨斯文     时间:2019-12-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效应,以切实行动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2019年11月21日18:00,研究生院2018级学术学位第15学生党支部于一号楼105教室顺利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课堂第八、九讲。研究生院2018级学术学位第15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代表杨晓梅和石雪进行授课。

研究生院授课代表们就高数中极限的性质、线性代数中行列式的计算进行了专项辅导。授课党员代表们对公式概念的理解及公式在实际问题上的应用都进行了充分讲解,并演示了多种解题思路与答题方法,授课过程中以学生参与答题的学习形式,引导学生观察、思考,进一步拓宽眼界、开阔思路从而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并通过带领学生练习专项辅导材料,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夯实课堂讲授知识点。两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帮扶课程,一方面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捋清了相关知识点,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在薄弱学科上的信心,对未来更好的开展学习提供了助力。

先进的教学理念、实用的教学技巧、认真的教学态度体现出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先锋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帮扶课程中先锋党员们将继续认真开展帮扶授课,切实提高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成绩,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之中。(研究生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