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举办潍坊科技学院硕博专场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研究生的就业市场,构建稳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切实做好研究生的就业工作,研究生院于2019年12月9日9:30在主楼B座209室举办了潍坊科技学院博硕专场招聘会。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朱毅、杨斯文、宫笑莹,康景宇老师一同参会。

潍坊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寿光市人民政府兴办的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院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高校。校园占地近2200亩,校舍建筑面积70多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3亿元。

交流会现场,潍坊科技学院郭老师指出十分欢迎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生的竞聘,对于公司的薪资待遇、个人晋升、相关福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四位老师表示会通知相关专业学生密切关注并按时参加贵校招聘会。

最后郭老师表示希望与研究生院进一步开展合作,真诚希望学生们能够把握机会,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研究生院也将继续致力于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和成长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