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课堂第四讲
作者:杨斯文     时间:2019-11-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实际困难,2019年11月14日18:00,研究生院2018级学术学位第13学生党支部于汇文楼309教室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课堂第四讲。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宫笑莹老师,学工部、学生处内派教师阿依夏目古丽老师、李刚老师,学工部、学生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布仁别克老师、麦麦提伊敏老师、阿姑丽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研究生院2018级学术学位第13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代表姜宇迪进行授课。

为了有效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及四级通过率,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为此开展了英语四级专项帮扶课堂。授课党员代表采取讲练结合的授课方式,系统归纳出四级考试中阅读题的各类型真题,并通过引导同学们研读已准备好的四级辅导材料,帮助同学们把握命题规律和解题技巧,有效提高英语能力,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投入到英语学习,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四级备考。少数民族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研究生院授课党员们牺牲课余时间进行细致讲解的感谢,同时也表示此次授课加深了对四级考试的了解,明确了备考方向和目标。

研究生院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帮扶教学中,在此过程中,明确了党的宗旨,提高了党性意识,也增强了党员先锋岗的凝聚力及战斗力。先锋党员们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脚踏实地,积极创先争优,不断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帮扶服务中继续发挥光与热,全面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而不懈努力。(研究生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