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举办珍宝岛药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助力我校研究生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切实做好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2019年10月17日9时30分,研究生院在主楼B座201会议室举办了珍宝岛药业专场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朱毅、杨斯文,康景宇老师和部分毕业生代表一同参会。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药健康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品牌,“珍宝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集团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品牌和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双五星级认证,获得“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最具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等多项行业最高殊荣,并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用人单位针对岗位需求情况进行宣讲介绍,双方就企业的薪酬福利、员工活动、优惠政策和晋升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多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意向,并现场投递了求职简历。用人单位最后向同学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真诚希望学生们能够把握机会,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