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走访2019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19-09-0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日晚,付宏刚校长在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的入学情况和宿舍状态进行详细询问、亲切关怀,切实了解同学们初入新环境的心情。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整装待发开启新生活。同时鼓励各位同学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创新思维方式,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科研水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学问人生。

五湖四海一家亲,通过校领导及院领导对新生宿舍的走访,使新生感受到黑龙江大学的热情与温暖,为同学们转变身份调整状态,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各位同学定能秉持着“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以黑大研院人的身份共谱华章!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