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开展“逐梦未来”就业形势与政策辅导教育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6-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8日下午18:00,为加强研究生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以及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研究生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大厅,第二次召开“逐梦未来”就业形势与政策辅导教育培训。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綦明霞老师以报告的形式开展。


报告伊始,綦老师通过展示2016届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数据,表明就业形势在2016年已经较为严峻,同时在2017-2019年的就业形势也依旧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抓紧时间去解决自身问题,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之后,綦老师又通过2016届毕业生创业的成功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实践的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就业中要开阔视野,建立正确的就业观。


最后,綦老师还为同学们列出来了求职月历,上面标注每个月同学们可能需要准备的重大事件,例如考博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大概时间等等。

通过本次就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召开,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反响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