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开展“就业形势与政策”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1日下午17:00,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大厅一举办了“就业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研究生院资深辅导员朱毅老师,主要面向研究生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让大家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方向。



朱老师运用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并强调到当前毕业生求职技巧较匮乏,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个人理想以及实际情况等方面入手,建立正确的就业认知。随后,朱老师又以多年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经验,为大家展示了近三年的就业情况数据,安慰同学们也不要过于焦虑,在认清短板的情况下,努力补短板,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而努力。



通过此次就业形势与政策讲座,同学们在大数据下深入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得知就业方法,解决了就业的一系列困惑,同学们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