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全国研究生调剂咨询会(黑龙江场)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4-1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2017全国研究生调剂咨询会(黑龙江场)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火爆开启。咨询会现场共有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参展、数千名考研学子聚集现场参加此次咨询会。研究生学院院长焦方义、院党委书记姜晶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凤影到会。

咨询会现场,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河南大学等展位前,被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围得水泄不通,各高校招办负责人顾不上休息,耐心地为学子们解答各种疑问。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研招调查报告"数据显示,2017全国考研人数达201万,增幅13.6%,其中江苏、四川、北京、重庆、辽宁等省市增幅为20%以上,其中广东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8.5%,考研竞争依旧十分激烈,此场研招调剂会的举办为广大的考研学子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