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7-0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616日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学校启动了2022年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项目由研究生本人自主申请,指导教师审核推荐,经所在培养单位评选公示,结果报送研究生院。

本次参与立项申报的30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264项,其中博士项目31项、硕士重点项目70项、硕士一般项目163项。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现对申请立项项目情况进行公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可与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联系电话:86604899


公示期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发布项目编号及具体开展通知,同时向项目申请人下达项目立项通知书,请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271



 

分享到: